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方便美食

方便美食
柯思存、蕭莉蒨

這次的報告我們要別出心裁,沒有訪問,但有新穎的內容,類似美食報導般的介紹。首先這次的topic是方便美食,這次我們去拜訪八六麵食館和炎術,那為什麼要叫方便美食呢?因為他們倆家店的位置相近,吃完麵時可以順道去喝炎術哦,很方便。

那首先我想先介紹八六麵食館,它位於南興街上,先祝賀它重新開張吧,那它在桌上還放有報紙供客人參考、閱覽,很貼心。原店也是在附近哦。以下是我們點的麵類。首先,是海鮮湯麵。海鮮湯麵的料非常的多,有蚵仔、蝦子、魷魚、貢丸、高麗菜,還有肉絲,但是我覺得麵的份量有點少,至於它的湯頭有醋,我很喜歡,很好喝。那另外,它有麥茶,我覺得它的味道很苦,不太好喝。我和另一個同伴都這麼覺得。

 那接下來,我們來介紹炎術吧。炎術是一家標榜天然的飲品專賣店,它的總店位於台中,之後在高雄也開了分店。那它的冬瓜茶非常的醇厚,非常好喝,很推薦。炎術堅持的理念為「不添加防腐劑、不加化學色素、不加化學香料」,採用最優質天然的食材,對顧客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