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爆紅的鯊魚咬吐司

爆紅的鯊魚咬吐司
王思云、顏孝庭/採訪

大家在高中的時候應該都知道這個紅於一時的簡餐店,我以前在新竹的時後並沒有常常去吃,因為價位其實有點高。但是想想看為甚麼在消費那麼低的埔里可以開這家鯊魚咬吐司呢?那我們就詢問一下吧

首先,裡面的店長非常nice的接受我們突然的採訪,所以我們就順勢點了裡面的簡餐和飲料,採訪完剛好可以品嘗美食,真的很享受哈哈,但是他們的食物真的非常好吃和好喝噢。

其實店裡面有蠻多人的我們也不好意思一直麻煩他,所以我們就很快地問了幾個問題。

他們為甚麼要在埔里開一家算消費高的鯊魚咬吐司,而且位置也算是蠻偏僻的,平常不知道的人也不會走進這個巷子,因為這樣不會吸引不了消費者嗎?

店長說他其實也有觀察這種現象,只是他也沒想那麼多的開了這家店,後來也發現埔里雖然消費不高但是總有時常聚餐的人,不識還有人會很多人一起訂位,我們就會開放二樓,而且其實暨大的同學們也常常來吃東西,看這樣的客源我們好像不用擔心,而且我們是9點就關門囉!!


後來我又訊問了他的客源年齡層都在哪裡?我想知道這種西式的簡餐跟甜點都吸引了哪些人來朝聖,而且又是這種有名的餐廳又是在埔里。

店長說一開始各種年齡層都有,小朋友老年人都會來但是都會是一大群的家庭聚會才會來,但是後來會來的都是年輕人跟成年人,因為他覺得這裡的口味比較適合他們,不過還是會有老年人很喜歡的拉,不過也要看點的食物,像我們主打的蜜糖土司都是年輕人在點,所以其實很不一定,但是通常都是年輕人來消費拉,而且我們也在想要往多元經營的方面來繼續維持經營,希望我可以好好的把這家店宣傳出去能讓更多人知道。

在店長很用心地回答我們很多問題後,我也得到很多啓發,其實店開在哪都沒有什麼關係,只要用心經營也會在那打出一片天下,這是我在這次採訪得到的結論,這也讓我小時候的咖啡店夢想燃燒了起來,未來只要努力不怕做不到,希望我以後真的能夠開一家很有質感的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