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18度c

18度c

講到埔里大家一定知道那個最讓人喜愛的知名店家吧
回家都一定要帶回去給親朋好友的禮品
在埔里沒有人沒吃過的18度c
然後大家都會認為18度c只有賣巧克力但是他旁邊還有賣其他的簡餐噢
不過我認為他們的生巧克力真的很好吃
連我媽不吃甜食的人也經常叫我帶回去給她吃呢
他們也有一個很知名的食物就是冰淇淋,不過真的有一點貴
偶爾吃一次真的很很開心因為真的很好吃
三個顏色80塊而且還沒有裝滿

不過有時候我會跟朋友一起去那邊吃pizza
我覺得那也是個消遣時光的好地方呢
吃膩了還可以去吃巧克力冰淇淋
這個商機還真不錯
就是還會在旁邊設一個簡餐店,讓觀光客不止到這邊朝聖巧克力
還可以吃一點別的東西
還挺聰明的,所以我們這些大學生有時候也會到這邊吃一些小東西
而切還真的蠻好吃的

18度c是自己重啟家的一家店
因為老闆茆老師家裡以前負擔很重
家中有8個兄弟姐妹,為了分擔父母的家計,選擇讀夜校早上去當西點麵包師傅
因為他的認真跟謙虛
畢業後馬上到台中知名麥斯多麵包店工作後來被重用
於是第一年就馬上當上了廠長後來就到美國繼續他的職業生涯
但是因為家人的不熟悉當地環境
所以後來就回到了台灣深入了保險業務的工作
因為他的個性也讓他再保險業務中發光發熱
當他在這裡成功後他也沒忘記他以前的夢想不會忘記烘培
一直想要完成夢想的他
把自己的家改成烘培市,自己開始以西點麵包師的手藝教做各式各樣的甜點
看上日本人心思細膩的心態他打算再去日本進修甜點
可能也會在台灣用到
回到台灣後他也一直不斷的在研習一些不同方式的甜點
因為孩子們喜歡巧克力的心情
所以他也非常喜愛做巧克力在巧克力上也是有很多想法跟技術
後來他原本只是分享給一些親朋好友品嘗
殊不知漸漸地有人跟他訂購巧克力,大家都說茆老師的巧克力比外面百貨公司的都還要好吃
越來越多人跟她訂購他就打算讓他以巧克力創一份事業
讓他的努力能告知天下,他在這裡的努力大家都看得見吃得到
就以保存巧克力最佳溫度為名取為18度c

而且因為他老闆從小就是住在埔里的
所以他也沒想過要去哪裡開店就是埔里
也沒想說要把店擴大到很多地方
他說18度c已經是普裡的一個知名的地方
他希望每個人來埔里也能來到這裡坐坐
吃吃我做的巧克力這樣就夠了
我們能常常來到18度c吃它的巧克力享受她的氣氛是不是很棒啊
有機會大家也來幫18度c捧捧場
因為他們的巧克力真的很值得一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